7-11接機篇
  因爲一個短信,讓接機提前了.雖然時间提前了,但沒一個人遲到..我一路上說著接機的三不(不拍照,不吵鬧,不攝像),被某人說像阿嬤,哼. 到了機場,才發現,老大的飛機沒有那麽早到.于是家人們四處散開,三個一群,五個一夥,幹什麽的都有,期間,有家人發現了小娴姐在吃飯,那麽,老大就快到了吧,哈哈. 雖然說,我不是第一次見老大,也不是第一次接機,但怎麽我每次接他,都那麽緊張捏.偏偏小白的話特別多,他一說話,我就鬧心.大家把出口圍了個圈,人超多,我真擔心會造成混亂.現在想想,真不是所有的人都是來接任賢齊的. 我在左邊,看不見裏邊什麽情況,就聽見裏邊沒完沒了的逗狗(搜爆犬),有完沒完啊...鬧心的,土土看我直笑. 出來一個乘客,不是...等待..等待是漫長滴,等待是痛苦滴.
  9點半,靠在門口的自然和小小低聲說:來了來了.. 然後就看到我們的任小齊童鞋,低著頭走出來,他顯然沒看到這夥人都是誰,走,走到無路可走,看到一群盯著他不動的人,這才明白是自己人,一聲驚呼:你們怎麽都來啦...討厭,喜歡你才接你呀..于是自己人把任小齊童鞋圍了個圈,向左走,錯了,向右走,不對,下電梯......對啦. 大家也不吭聲,就光笑..左邊的電梯人少..一堆人下去就瞪著老大,笑嘻嘻的. 一路走,一路笑,等到任小齊童鞋說留著嗓子明天再喊..大家才恍然大悟的說:老大明天見...然後..那輛白色的車牌4008商務小別就消失在我們面前...

  7-12歌會篇
  這天早上,我和自然帶了一撥人去了大雁塔看噴泉,另一撥人去了兵馬俑,還有一撥人去逛街...還有少部分的人在趕往西安的路上.
  噴泉處,除了我,去的人沒一個身上是幹的,哈哈. 還沒等噴泉結束,娜姐就提議說去電台等老大.....我和小小,自然,凝霜晚到,沒看到進電台之前的老大,555555555...ricky下來說要去吃飯,自然就帶著去了一家泡馍館,那家飯館不太養眼,換了一家面館....聽意思是上完節目,老大要吃飯吧,他們數人數,那意思是要一起吃嗎?我心裏暗喜,沒想到,這好事也落我頭上了,啊哈哈哈哈.. 擡頭看了一眼凝霜,這家夥真是異常的冷靜,其實心裏已經鬧翻天了吧.
  電台樓下,等啊等,樂啊樂,吃冰棒,傳簡訊...終于等到了任小齊童鞋.某人本來被我們忽悠的,要一起走到面館,結果還是被帶上了車,任小齊說,老婆們,走吧. 我暈,誰讓咱們說嫁人就嫁任賢齊來著..哼哼.我們跟在阿誠身後跑啊跑,樂死我了.馬路對面,某人下車,捂著嘴就進面館了..
          又是一頓吃吃喝喝......散.
   晚上,分撥去了思源.後來聽說,現場有3000多人吧..喊呀,鬧呀,喊得我都快腦缺氧了..
   結束後,誰也沒問,任小齊童鞋明天會去哪裏,就自己下定義說,他會坐下午的飛機回香港. 回到如家,好累,也不想回家了,聽齊夢說,等她洗完澡出來,我已經去見周公了.

  7-13送機篇
  早上,下了很大的雨.某人說,希望老大走的時候,天就晴吧. 11點,真的天晴了,我和寒寒,古同就出發了,車上,我們說,如果見到老大,就和他說,我們是來送寒寒的,順便送你.中午,尋歡,笨魚,雪琪都趕來了.那輛望眼欲穿的4008小別,一直沒有出現...1點半,該來了吧,不見蹤影..時間接近2點,我這個心啊,哇涼哇涼的.真是什麽事都不能太圓滿.我從機場大廳裏出來嚎了一聲:看不到老大,讓我看一眼阿誠也好啊. 于是乎,寒寒也誤了航班,改簽,和我們一起回了西安.我們真是來送寒寒的了.
   下一次,見你是什麽時候啊....

 

jingl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