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中午想吃KFC
離我最近的店在西部商城
其實,真的不願意去那邊
太遠
可我戰勝不了饞蟲
還是去了
走在廣場上
很怕某個人忽然出現在我面前,跟我說:晶晶,好久不見
2.新浪小紙條里的紙條,一條都不見了
怎麼會這樣呢
我存了第一次認識哥哥時,他給我的小紙條呀
新浪,你能不能提前打聲招呼再刪
哭都沒地方哭
還我的小紙條,我想敲你T_________________T
哦對了,大家的專輯都復位了
今天星星姐跟我說,她收到了,專輯很好聽
當然啊,哥哥的音樂向來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我特欣慰
我保證下次不會再犯這樣的錯誤啦,嘻嘻
3.關於KFC的事,問了好幾個人,回答的都不一樣
魚兒:我會走著去吃,才兩站路
嫣兒:我叫老蘇給我外賣,哇哈哈
自然:外賣送,外邊熱SHI了
睡睡:上午送,下午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l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