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16.jpg 

(你一笑,全世界都笑了)

作為聯絡人上台,和大家一起光明正大的給他臉上抹了蛋糕(左邊那只爪子是我的,哈哈)

這幾天,一直在619的歡樂里出不來

一張嘴,全是我們滑坡版的心肝寶貝

看了很多版的齊遇記

原來大家都和我是一樣的心情

期待了很多天

準備了很多天

從踏上機場的那一刻

我知道,619就要來了

我一直覺得十周年生日會,會很煽情

娜姐一定會掉眼淚

其實,從進入會場聽到心肝寶貝

就特別想哭

但一直忍著

直到看到娜姐那噴湧而出的眼淚

我也終於忍不住了

那真的是滾燙滾燙的熱淚啊

娜姐.這十年,你真的辛苦了

開場前,娜姐說老大這段時間很辛苦

已經很累了,即使走桌也會很快

後來,那個晚上

老大對於大家所有的要求都會滿足

被行程折磨的那麼慘

都臨近午夜了

還要幫大家簽名

上台,簽了自己的獎狀

握著老大的手,跟他說辛苦了

老大總是那麼的貼心,善良

他會很真誠的看著你,然後說謝謝

三百五十多人,人人如此

可他第二天還要搭早班機回香港

台下,一聲聲老大加油

震懾人心

不記得是誰了

老大去洗臉的時候

有人回來說,老大在洗臉,露出了胸肌

哇呀呀,任小齊

你是酒後壯膽么

可你回來的時候,真的又解了一顆紐扣

喵~~咧

那天的聚會,很匆忙

入場和散場時遇到很多很多家人

然後滿場亂跑的拍照

也會給對方一個大大的擁抱

真歡樂

老大說,12周年還要聚會

哈哈,那我的金牌也不遠了吧

就讓2012來的更猛烈些吧

 

十周年節選

1.大家在會場里同脫同穿族服

2.老大好吃.不知道是哪個桌的家人敬酒時跟老大說的

3.回房間了,有人說:今晚有魚.然後另一位說:啊,有魚么?

           有人說:今晚有螃蟹. 另一位就說了:啊,還有螃蟹呀.

  哎,任小齊,你說大家都光顧著看你了...飯都不吃了.哈哈

4.619之後,微博里通篇都是生日會,這樣的日子啥時候是個頭內.

5.天南地北的家人聚在一起.房間再擠都不覺得擠.

IMG_709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l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