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blog.sina.com.cn/jingle1024

這個時候,當然要用202室的室歌「最愛的朋友」,作為主打音樂啦

202桃花源是四個人的小憩之地,雖然我早已經忘記了爲什麽那個群會是這個名字

但一點也不妨礙我對它的熱情

反正,在是非之地的背後,有一片安靜的桃花源,讓我們很是欣慰

我們什麽都可以做,什麽都可以說.即使不說話,都會覺得那裡是純真的

當初的202,只是一個小小的討論組

只因為我們有相同的信念,相同想法,都愛得瑟

漸漸的,如果每天不在202說點什麽,真覺得少了什麽

直到某天,202真的發展成為一個群了

很開心,這是我們友情的見證

我的三個好朋友啊,除了蝶小澈,我們什麽時候能見面呢

某天,不管在哪裡,202都是要聚會的

這一片淨土,我們都要好好珍惜

請珍惜我們的午夜場^^

瞥了一眼嫣兒的日誌

忽然覺得自己好幸福

感謝西西踢威,感謝春晚,感謝蝶小澈,讓我認識你們

如果沒有你們,對著那片是非之地,我真的會一走了之

感謝西西踢威,感謝春晚,感謝你們,讓我認識了一個我所不知道的老蘇

感謝,說不完的感謝

 

                                                                  送給我愛和愛我的202室友們

                                                                   (特別鳴謝Alec Su*^_^*)

四個人的桃花源啵~~~~~~~~我愛你們^^(哇哈哈哈,還是改不了午夜場的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l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