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我想到天堂的盡頭
  所以,我嘗試敲地獄的門
  所以,我自己和自己決裂
  所以,我會把自己跳進絕境
  所以,我撕開自己的胸膛
  那一把火,好痛啊
  所以,我還在尋找」
悲傷的音樂下,有朋的聲音飄渺
好熟悉的感覺
有那麼幾秒鐘,我想起哥哥
有朋和哥哥真的好像
他們同樣的愛音樂,尤其是西洋音樂
他們同樣是虔誠的佛教徒
同樣的孩子氣
同樣的文藝范兒
同樣的愛舞台劇
某天,把有朋部落格很認真的看了一遍
還好
他還有明亮乾淨的眼睛
他還有爽朗的大笑
只是
他的心里到底承受了多少不能承受的事情呢
我想要看舞臺上光芒四射的有朋
我想要看那帶著孩子氣笑容的有朋
我想要聽到那個很好聽的聲音唱歌
很多時候
有些不好聽的聲音會指向他
但男人的擔當讓他承受了這一切
這一路,走的辛苦
大家看的心疼

我喜歡認真的男生

這張照片,真的很像「心戀」里,某人鬍子拉碴的樣子啊,哈哈

49672513212d96aa5d41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l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