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龍.jpg 

志朋說:沒有想法就不會更新blog(看來我想法很多哈)

本來還想學哥哥那樣,憋著手癢,看到何時才更新(抱歉,俺心裡藏不住事兒,手不癢都要更新)

另外呢,本來想在家族十周年報名帖出來了一起更得了(呃...)

=======================================================廢話太多

這段時間,只看了「煙火」的MV(噗..甜菜也有一首歌名字是煙火)..不看任何劇照和影片介紹

只等四月一日,去影院一睹為快

各地也都開始組織當天去看

某人一直想演壞人來著,不知道這次能不能如願

怎麼滴,我的陝西同僚們,四月一日,走著

一起去影院隔「幕」觀「火」吧

 話說,昨晚測了這個..准的驚人..看來我最近確實需要好的心情和money..

预测.jpg 

然後..然後在某寒的鼓動下,拖出「老房有喜」看,那時的蘇小朋簡直了,白馬王子么.反正那時不管怎麼樣,都比你現在的大背頭強吧.你敢給姐姐把你那堆到一起的頭髮放下來當劉海么
未命名.jpg 

PS 我跟某人打賭,我贏的話,她請我吃檸檬葉子..如果她贏了,我就請她吃KFC.

但某人能把KFC吃出檸檬葉子的價格..切~~姐姐我不care..都來保佑我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l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