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826.JPG 

去年年底辭職了,公司太不靠譜

月初去某公司應聘,通過了面試,複試,然後開始培訓

可是最後的筆試,我沒過

你們怎麼以一張卷子作為一個評分標準呢

耽誤了俺一個多星期的時間

沒過就沒過吧,還要打電話通知一下

討厭

不怕不怕.還有更好的等著我

妹妹之前回來,帶了幾件禮物給我,我是少了什麽都不能少了唇膏的人,哈~

DSC02849.JPG 

感謝妹妹.妹妹在外地,一年見不上幾次,但每次回來都有新變化,哈
DSC02806.JPG 

http://www.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funinfo/1/1783098.shtml
自己手賤的,找新聞的時候非要點開這篇來看.看的人好生鬱悶

我說馬大嬸,您倒是把博客的留言板,評論以及紙條功能打開呀,你敢嗎

剛才,有個喜歡杜德偉的朋友給我看了又一個連接,說大嬸要和他們家小杜拍「良家婦女」

簡直了,難道導演也被潛了嗎

馬大嬸算什麽良家婦女啊,就她那樣的,就是個公共汽車

聽說也是在上海拍,記者會不會又要問什麽問題了

昨天又看到某導演因為大嬸的新戲,拿吳奇隆做文章

阿呸,也不噁心,真會炒作

媛~記得看你家小杜新片的時候,帶個盆嗷,隨時吐

馬婭舒,去你大爺的

大嬸兒,你浪費了我們老吳的十年青春啊

8年感情+2年婚姻=6克拉钻戒+6栋房子+100万RMB+N次外遇

有沒有感情還兩說呢.難道十年還換不到你的真心么?十年還不如認識不到幾個小時的外國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l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