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陪月亮散步.jpg 

好我的哥呀,昨天終於讓我看到這個了

天使們都快變長頸鹿了

哥,我跟你說哦,你要是在月球上,我才不管你呢

專輯名字和你的人一樣浪漫哈

小古同說她要發一張 陪太陽跑步 哈哈

我都不記得你告訴我,要做音樂專輯的具體日期了

就是嘛,你出來晃我才有事兒干啊

遇見鐵道,難道又變鐵道旅人了?^^

照片上那人真像你,哈哈.呃..也許真的是你,小細腿兒很像

期待~

 

(終於寫了一篇和笨蛋(吳小霹)沒關係的文=.=)

今天公司考試,昨天和今天我什麽劇都沒看哦,真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l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