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2010年讓我們一起擁抱幸福.2010年,我有好多的願望,希望夢想成真.

20091218162417.jpg 

最近在追「下一站幸福」,追電視劇看是一件很辛苦的事.何況還是每周一集.

開始并不想看,是因為不喜歡吳建豪.後來,糖子說,她看完之後對吳建豪整個大為改觀.雖然我還是對吳建豪不感冒,但劇情不錯,安以軒很養眼,老吳的髮型,還有小小彬,就看下去吧.

偶像劇之所以受歡迎,是因為你在這部可以看到那部的演員.像幸福里,就有欣怡的二姐夫,無雙的媽媽,福氣又安康的謝皮蛋,等等.為民哥比較慘,每次都被惡搞,上次說像湯匙,這次又被說成像拖把一樣長的臉.

喜歡小小彬,這小孩真是和他爸爸小彬彬,小時候一模一樣的.

梁小樂是一個讓人不得不疼的孩子.他有一個好愛他的媽媽---梁慕橙

他想要保護媽媽的時候說:「我每天都有吃飯啊,為什麽還是沒有長大.我要快點長大,然後保護慕橙」

他會在親子會上,和大家說:「我知道世上并沒有外星人,這些都是慕橙怕我傷心,騙我的.但我有世上最好的,慕橙,大仔這就夠了」.小樂說這句的時候,我哭的唏哩嘩啦的.

他會在慕橙拒絕光晞的時候說:「梁慕橙,梁家家訓第七條是什麽?他是我的朋友耶,你怎么可以這樣對他」,小大人兒一樣.

喜歡小樂.他可愛,堅強,善良.

多幸福的一家三口

d4cae05c6a93b96dfaf2c0df.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l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