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22400223bb6b214afb5172.jpg 

我完全是因為喬恩才看這部片子

我不喜歡明道,但他在這裡,還是蠻討喜的.現在看看,明道和阮小天真的不太像

說真的,我一點都不喜歡183時期的明道,那個時期的一撥人都不喜歡

包括那個時期的阮小天同學

所以,王子變青蛙啦什麽的,我是不會看了

一開始,覺得這片子挺變態的,至少人物設定就很變態,比方那個何菲

我跟某人說,喬恩裝可愛.看完這個或謝福安就知道她怎么裝可愛了

但是吧,喬恩的「裝」是不惹人討厭的那種,反倒會更喜歡

每部電視劇里都有好人,壞人,有分不清方向的爛好人

當然,這部也不例外

不喜歡明道的角色

楊睿到底喜歡丁小寒還是何菲,難道自己都分不清嗎

非要憋到倒數第二集,才能看清自己的心?

是不是非要等丁小寒跳舞,吊威亞摔了,眾人才知道她快瞎了?

看吧,就是這么變態

不過,有句台詞挺逗

丁小寒外出表演,楊睿在北京,打電話說自己出事了

小寒說想回來,楊睿說,那么遠,別回來了,你在西安耶

我想說,西安和北京真不遠,坐飛機一個小時就回來了

喬恩在戲里有跳舞,還是蠻驚艷的~

喬恩真的是和「千金百分百」里,有著肉包臉的小女生不一樣了

陳喬恩.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l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