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見到我的干兒子啦.羅純自從生了寶寶就回了貴州,很久沒見寶寶了.他們一家10月底回來西安.好容易都有空,就去她家看她和兒子.半年沒見,崽崽已經長出了濃密的頭髮,還有四顆牙齒.眉宇間有純純的影子.小帥哥看到乾媽我,很激動啊,半年沒見,我已經快抱不動他了..崽崽很可愛,睡前一定要聽一休哥,抱他噓噓的時候,他不噓,不抱他的時候,不經意就噓了..把我們三人搞的團團轉..崽崽喜歡看打電話,期間,崽崽爸爸打電話回來,崽崽爸一直在電話里叫崽崽,崽崽盯著電話,在思索,這人在哪啊?

見崽崽的第一面,在睡覺.崽耳朵很靈,拍照響了一下,崽崽一個激靈,特可愛.還記得他剛出生的樣子嗎?皺成一團.

DSC02586.JPG 

醒啦,媽媽和外婆給崽崽穿衣服..我在旁邊幫忙.純純把衣服褲子都塞到我手裡.反正自己人,也不顧及這么多了

DSC02587.JPG 

小帥哥特別有鏡頭感,看到相機就扭過頭來看,一點都不像其他小孩子那樣躲.

DSC02588.JPG 

崽崽的手指很長,也很大..我說不如長大學鋼琴吧,哈哈.

DSC02589.JPG 

崽崽下月要開始學走路了,到時候純純一家會更累..我有空也會過去幫忙. 崽崽一直抓著我的手,崽崽一直看著我笑..我要回家了,崽崽很舍不得..崽崽要乖,媽媽,爸爸還有外婆都好辛苦,不可以淘氣哦.乾媽會再來看你啦.黃雅莉的崽崽不好聽,但爲了配合我家崽崽,我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l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