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在北京.

 好吧,我承認我口是心非.

 早上,收到哥哥的電郵,讓我打電話給他.因為放鴿子的事件,我說,我要找哥哥算總帳.電話接通,聽到哥哥的聲音,自己卻先沒了脾氣.哥哥解釋著最近的忙碌,所以也就沒有給我打電話.我能說什麽呢.

 哥哥說知道我的辛苦,知道我盡心.(看看,這人多能哄人哇).和哥哥說著近況,和哥哥說著有趣的事,和哥哥說大家對他的想念,和哥哥一起開心的笑.也許這些都只是小事,但,和哥哥一起,就會變成感動的事.

 他說,即使這次沒有機會見面,我們還有論壇兩周年一起過啊. 我說,哥哥,之前,我們說好,每年的2月17日,不管你在哪裡,來不來,我們都會一起聚會.哥哥說,來,怎麼會不來啊. 哥哥說天使論壇兩周年一起過的時候,我忽然感動.對啊,和哥哥一起的時候,這種感動很多很多.

 話到最後,開始煽情了.趁自己的眼淚還沒掉下來,趕緊掛掉電話.

 妖精姐說,我每次給哥哥打完電話,都會變的特別開心,不管遇到什麽難過的事,都會變的很開心..是嗎?嘿嘿. 禮物準備好,心情準備好,出發~~

 你,還是我當初認識的那個張永智

snapshot20080221224625vw2.jpg 

 

PS.F哥,還有提到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l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