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沒有害死貓,也沒害死誰.我就是借鑒一下題目.哈.
471f908ag712e9d28ba64&690.jpg 

一位朋友好奇的問起哥哥.

某人:那個..問你,你的智永哥哥是何許人也?

我:暈~是永智哥哥.......

某人:呃,名字打錯了.

我:嗯..他是一位很有才的哥哥.涉及各個領域.雖然頭銜很多,可是做的都很好哈.就是太低調.

某人:嗯,我說我怎麽不認識他呢.

我:怎麽想起問這個?

某人:因爲你的部落格有他,鏈接也有他,你說起過他.其實我早就感興趣了,一直沒敢問.

我:爲啥不敢?我吃人呀?

某人:不是.一開始我很納悶這個人是誰.問了幾個人以後都說不知道,我才發現我並不落後.哈哈.

我:(開始介紹)

某人:別說了,我上癮了..

繼續.......................

某人:好啦,你下次再去看哥哥,記得叫上我.

魚兒一直說我是拉攏人的高手,我還在半信半疑中,就又成功的忽悠了一位..我現在相信了.

不過,我想~如果不是哥哥的人好,以及魅力大,即使我再怎麼說,別人也不會加入天使的.

最近一直在給哥哥準備生日禮物,都差不多了,哇哈哈哈..好有成就感哇..

jingl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