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帽是誰的背影呀?任小齊同學唄..那些服務員一定特鬱悶,小齊爲什麽要請我們吃飯,因為我們是小齊同學的人唄.哈哈

DSC01977.JPG 

  誰會想到運氣好成這樣啊. 我就知道跟著lina會有好運氣,啊哈哈哈.

 12日,我和自然帶著lina姐,小多,土土,寒寒,小小,歡歡,小V,凝霜,蜜蜜,小小一起去大雁塔廣場看噴泉,噴泉還沒完,lina就提議去電臺等老大出來.坐了兩輛出租車,她們先到,看到了任小齊,然後她們在門口等我們..接著,我們就和ricky以及小嫻姐在樓下等任小齊.給電臺傳簡訊.(以下省略幾十字).2點,等到老大下樓,任小齊看著我們幾個,然後問ricky,現在幹嘛?ricky說去吃飯. 本來吧,吃飯的地方離電臺不遠,任小齊本打算和我們一起走著過去的,結果被吉神的人帶上車..我們就跟在阿城身後跑,一帥哥身後跟一群美女啊,啊哈哈哈哈.結果我們還比小齊先到麵館,

 某人在馬路對面下車,不想張揚,不想享受天王的魅力.就捂著嘴,你說你捂嘴就捂吧,捏鼻子幹嘛呀,真傻,哈. 捂著嘴進了麵館,食客還說呢,那人怎麼那麼像任賢齊呢. 其實吧,他就是.嘿. 小齊對著我們說,我有錢,我請你們..ricky,外邊你招呼著點. 媽呀呀,之前任小齊在機場請lina她們吃麵的時候,我還羡慕呢,結果哈,現在也輪到我了.點菜,吃飯,看著服務員送餐進去,送完還沖任小齊同學笑笑,某人一定被服務員這樣的舉動搞煩了,不時的站起來,貼著門.

 吃不完,我們在外邊自己嘮叨,怎麼辦啊,老大一定會罵的.結果他們快吃完了,吃不完就打包走,任小齊同學出來,對著我們這堆人說:吃完再走哦. 接著就自顧自走. 我靠,誰理你呀,反正都結帳了,我們扔下筷子就追出去了. 把某人送走,就陪她們回酒店拿東西,等待晚上的歌會啦~~.(待續)

貼一張自拍的任小齊,我就坐第一排,真是抬著頭看他,脖子酸了, 我想說,任小齊同學真帥,那條暗花的迷彩褲真好看..老大,你就是一條鐵錚錚的漢子.

DSC01995.JPG 

左起:小多,土土,lina姐,自然,寒寒. 除了我,去看噴泉的人,身上沒一處是干的,哈

DSC01933.JPG 

 

jingl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