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老男人加起來就是一場搖滾盛宴

DSC01777.JPG

坐在看台上,就算是看到了如豆的華健,又怎樣?我享受.昨晚,呐喊,很久沒有這麼呐喊過.

 前幾天一直下雨,一直到17號演唱會當天,天居然晴了,真神奇.

 身邊的一對夫妻,很淡定,就算周圍再怎麼呐喊,就算大家再激動,男人也只是抱著手臂聽歌,一首歌結束,他鼓掌,偶爾,跟著大家一起呐喊.我們這個區笑死我了,螢光棒不多,大多都搖頭晃腦的跟著唱歌,比起其他看區,我們這邊顯得淡定很多.我後邊的兩個女生,一直激動的喊阿嶽.但是還是華健的歌可以引起共鳴.

 昨晚有點冷,還好我多穿了一件.情緒高漲,不冷.倒是張震嶽和羅大佑的部份歌曲我不是很熟.他們唱的時候,我就只有欣賞了,這不動,可就是真的冷了.尤其是華健說為地震災區創作了一首歌的時候,更冷了,暈~~.

 第一個高潮出現在華健出場,一首首經典老歌,還有新歌,雖然不熟,但是大家也奮力的大喊華健.真的很喜歡縱貫線幾乎把所有的歌都重新改編,變成了搖滾版.哈..原來我的血液里也有搖滾成份.

 第二個高潮,李宗盛的獨唱部份,其實我就想聽「鬼迷心竅」.

 真的太冷,場地區有些人退場.只不過當大佑唱起戀曲1990的時候,那些人站在原地HIGH成一片.

 最瘋狂的一段:一首「再見」,縱貫線退場了.看似結束,其實只是一段小分別.大家以為結束了,很多人站起來要走.還有我,我把返場這段忘了,也跟著要退,剛出看臺1區,臺上又開始音樂響起.迅速跑到最近的2區,和所有人,跟著鼓點,大聲的喊縱貫線.整晚都坐著實在很鬱悶.在最後可以站著聽歌,爽翻啦.所有人都站起來,呐喊,跟著唱歌.

 演唱會結束都11點了.嗓子啞了,而且還一直咳嗽,我真怕我被當做某流感的人隔離起來.哈哈.

 就算離舞臺遠遠的,我也享受

DSC0177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l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