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身上好香喔^^.09年真幸福,可以看到哥哥以及親愛的小齊.

15.jpg 

接機篇:

  三年沒見老大.得知老大的簽售有西安站,除了開心就是平靜了.話說,我怎麼那麼平靜啊.用寒寒的話說,就是,我和自然真是淡定.
  經過半個月的準備,好樂迪的不合作曾經讓我們頭疼,還好他們給了我們50個名額進內場.25日早上打開手機,也不知杜萌是幾點給我的短訊:晶姐,我醒了.嘿嘿,我繼續睡.天那,你們怎麼都睡不著.我都不夠睡.又不是第一次見老大,興奮成這樣.雖然我也很激動,哈哈.
  我們本來想在24日下午就開始布置會場.好樂迪給的答複說,今天下午不行,不能占用我們的營業時間啊,哪怕你們淩晨1點來布置,都可以. 這還是人話嗎? 于是潇潇很果斷的要求明天早上人要到齊.
  話說,去接機.早7點半到達好樂迪集合.果然人多力量大.自然放狠話,10點布置不好,就不去接機了.這句話一出來,大夥的幹勁足啊.可愛的自然,一直唱黑臉,把白臉讓給我.一路上,大家報名,誰要給老大送花,帶花環.平時都吵吵著要送,真到要送了就五個人報名,哈哈.給老大送花,確定了蕭魚.齊夢帶花環. 路上,還確定了用陝西話喊口號:春風吹 戰鼓擂 我們老大怕過誰,1234567,嫁人就嫁任賢齊.老大,額們耐你,MUA.........快要笑死我們了.
  機場,大家很乖,很安靜的等在出口.開始我還很清醒,越到時間越混亂.杜萌又很啰嗦,一個勁的問我.....越問我,我越混亂.什麽都答不出來.有個女的特逗.問,你們在接誰啊?得知要接老大.她說,啊,他要來嗎.我也想去看他.他的飛機是12點15分降落. 12點半左右,瞥見有顆帶灰色帽子的頭出現在視線裏.慢慢的移動過來.大家很低調的舉著手裏的牌子,晃晃.做了兩遍愛的鼓勵.那顆灰色的帽子頭遠遠的就看見我們了...給阿誠低調的指了指大家.走過來了走過來了.那顆帽子頭下的臉好帥啊.雖然帶著墨鏡,雖然反季節穿衣服.可依然掩飾不住的帥啊.小齊要出來了..大家迅速跑到出口,站成兩排,給老大圍出一條通道.旅客們認出了老大,紛紛拿出手機相機拍照.小齊很低調ING.看人太多了,我們說趕時間,大家讓一讓,真的趕時間. 出門了...上車之前,老大對我們說,一會見哦. 小齊上車了.......那個蕭魚,給老大送花,聽說還被老大牽了小手....真想把她手跺了.
  還沒等小齊的屁股坐穩...不知誰喊了一句:快跑,快.......于是嗖一聲我們全不見了.趕時間,真的趕時間回去.不知道小齊有沒有看到如風一般的我們. 一路上我們都在擔心,會場外有沒有歌迷來排隊...如果沒人,我們會比老大先哭,我們還想到,如果沒很多人,那我們也去門口排隊. 集合了我們所有人,進內場......預熱一遍口號,拍愛的鼓勵.講解注意事項.自然發飙了.我就只能打圓場,乖哦,大家都乖乖的,不要吵.2點半,門口聚集不少人了,還好...我的心髒..  老大,這時不知道在哪呢.
氣球我們吹的,花是我們買的.出發嘍.花環7人份的.

DSC01749.JPG

DSC01757.JPG 

簽售篇

  主持人是小魚,西安台一個巨傻的主持人.沒心沒肺的樣子.知道小齊今天是怎麽下來的嗎?是滾梯耶......真的很巨星.又喊了一遍口號,最後那句MUA...全場笑翻了.前邊有高個擋著,沒看到帽子頭的表情.我就看到小齊的T恤和褲子很帥.又送了一遍花,傻人小魚問潇潇你最熟悉哪首歌,然後自問自答說心太軟.問潇潇能不能唱一遍.神經啊.潇潇很無奈的唱了兩句.自然送的是坐墊,因爲簽售的椅子真的很硬.小齊貌似還蠻感動的.恩,還是沒有看到小齊的表情.中途,和小齊一起合影,老大下來了耶,站在我和自然前邊了,聞聞,恩...老大身上好香好香,真的好香.我本來想扒著他來著,沒好意思.哈哈.也不符合我的風格哈.小魚問,大家都喜歡小齊多久啦?我們喊十年.小魚指著自然說,你才多大,你就喜歡他十年了.如果不是看在記者都在,他又是一位主持人,我們早反駁了. 開簽...人真的不算少..激動ING...輪到家人簽,到我啦,我說,老大,辛苦你了.老大...老大,好溫柔的笑,那眼神好溫柔捏.還有那手...好軟啊,他捏我的手.臨下場之前,我貌似聽到阿誠很溫柔的說了一句謝謝,哇裏咧...很快的簽完...停頓了一下,小齊就閃了.......
  開會,算錢,吃飯.我真是累的吃不動了(我體會到小齊那種累到吃不動飯的感覺).

會場我們佈置的.好樂迪就指望我們.真欠罵.

DSC01759.JPG 

瀟瀟被逼唱心太軟.下臺之後,她說煩死了,讓我唱心太軟.本來不想唱,可老大看著我,我怕傷老大心,就唱了.

DSC01766.JPG 

抽空拍了一下阿誠.嗯,還是那麼酷呢.就拿著DV一直拍.

DSC01767.JPG 

這些人一簽完,就被保安扔出去了.

DSC01768.JPG

我的簽售卡

 DSC01774.JPG

送機篇

  一直都打聽不到老大的航班.阿誠的嘴真緊.死活打聽不出來.他說:我不說,我就不說,你們去查嘛.就是明天上午的.阿誠,你很壞,你跟老大學壞了.
  那好吧,我們就自己去早點.但因爲7點要趕大巴,很多人嫌早,不去.我和自然就上路了.一直想買幾份報紙給老大看,怪了,今天早上大街上看不到一個賣報紙的.大巴開了40分鍾到達鹹陽機場.下車,在外邊等.8點05分,自然還在發呆的空擋,我看到Ricky,小娴.我說基哥基哥.自然才看到他們.Ricky也看到我們,說,這麽早,不睡覺啊?我們說送送老大,幾點的飛機?得知是9點20,估計也就快來了.10分左右,又開過來一輛車.其實我沒看到那是誰,我就看到有人抱著黃色的靠墊.洋洋,哈哈.阿誠下車,我看到坐在車裏的老大.跟我們招招手.某人下車了...先伸出手跟我握,那哪裏是握手,分明就是捏手.他問,你們怎麽來那麽早.我說我們6點就來了.某人開始黑臉了.......知道他是裝的.我說騙你的啦.
接下來是對話
小齊:來這麽早哦
某二人:來送你啊.
小齊:太早了啊.
某二人:周末耶.
老大:周末也可以有其他的事情忙啊
某二人:送你也是一件事啊.

..............................................無語中.
  自然跟阿誠說,看你都不告訴我們航班,讓我們來那麽早.阿誠就嘿嘿嘿嘿笑.
  進機場,沒人認出老大.洋洋抱著靠墊和拖著行李.....我跟在後邊.自然要把水果送出去,阿誠不要.硬送,還是不要.老大說,不要送吃的啦(摸著肚子),你們看我. 切~~~根本都沒有肚腩.你都瘦了.老大說,真的太早了,你們該多睡一會的.然然說,不會啦.來送送你嘛.他又說:我不喜歡接送機,就是因爲機場人太多造成圍觀啦. 老大真可憐,根本沒睡醒就被拽起來了.自然說,老大,你看我們今天多乖,很低調的就來了,也沒有穿族服.老大嗯嗯,昨天簽售太亂,都沒有和家人們好好說話. 俺說,老大,要來西安開演唱會啦.某人說,好啦,我會的.對啦,還和阿誠說了新婚快樂呢.

  小娴姐他們出來接老大,某人要走了,嗚~~~,臨走前老大說,謝謝你們哦..再一次捏了我們的手.看著他進安檢,摘掉眼鏡和帽子,脫衣服.然後被安檢小姐認出來,他就沖著人家笑,笑,笑.那小姐也笑,倆人笑的很朵花似的.他把人家安檢小姐都看的不好意思了.當然,剛才捏手的時候,他把我也看的不好意思了,嘻嘻.就像寒寒說的,老大的眼神現在太溫柔,不能看...... 哼,都不和我們笑,對我們就嚴厲.哼,不喜歡你了.臨走前,我們跟小嫻,Ricky,洋洋阿誠以及冷面男說大家都辛苦嘍,照顧好自己.我看到洋洋也笑的跟朵花兒似的.
  那包水果被我們打掃光了.好累啊.好想睡覺. 不知道下一次的忙碌在何時呢.
  雖然這半個月很累,哪怕我們早上起來吹氣球.哪怕被好樂迪的人嗆聲.但只要看到他,就什麽都值得.

某人一大早的背影,很累,很心疼.只能在飛機上睡一會,下午又要投入到緊張的宣傳中.我不想拍正面,因為很憔悴,我們希望你們看到活力四射,陽光的小齊.

DSC01772.JPG 

安檢啦...老大,再見了.

DSC01773.JPG 

PS.25日簽售最解恨的一個場面就是,小魚問,大家之前都有沒有來好樂迪唱過歌呢?結果.........全場安靜的要死,大家都好團結,不講話.好尴尬.哼,誰讓你們不給小齊做宣傳,簽售卡賣的少,全賠到你們手裏,哭去吧.以前不會去好樂迪唱歌,現在不會去,以後也不會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l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