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齊版的小瀋陽.

IMG_7555.jpg 

看到霏霏的新日誌,她說老大掉淚了.一直說自己是條漢子的小齊在新專輯選歌會上掉淚了.

 心裡抽了一下.這幾年,不管是什麽樣的場面,開心的,感動的,老大都是很開心的.記得上一次老大掉眼淚,是幾年前的家族聚會上.記得第一次開演唱會的老大,唱到最後,哭的像個孩子.

 這幾年做唱片真的不容易,老大,這兩年,你一定很忙,也很辛苦吧.終於,經過720天的期待,專輯終於要發行了.那天,然然說,年底一起去看老大的演唱會吧.然然說了很多,我都是點頭.老大,不管怎麼樣,都要堅持下去啊,你說過要唱到老的.你要一直唱好聽的歌給我們聽那.

鐵铮铮漢子的柔情淚(轉霏霏)
我會記得

2009年4月15日

北京龍潭湖公園湖心島音樂廳

齊待R.S.V.P.發布會

從他眼裏滴落的

那一滴晶瑩剔透的淚

 

今天是北京進入春天以來最最陽光明媚的一天

藍天,白雲

微濕的空氣中彌漫著各種花草的香味

沁人心脾。

我們集合在龍潭湖公園

家人見面,聊天、照相一如往常

我沒有預料到

今天即將發生的故事

我會是見證者

 

陽光中走來的小齊

是如此耀眼

漫天的柳絮紛紛揚揚的落下

變成了最好的舞者

畫面美的讓人心醉

 

真的很久很久沒有見到這樣的老大

我在舞台側面等著上台

將我們精心准備的禮物送上

一切都顯得那麽自然

 

當我站在老大身邊

告訴他關于禮物的種種

我看到了他微濕的眼眶

當我講到720天的等待

側頭看到他的時候

一直鎮定說話的我,慌了

我親見他眼角那一顆大大的淚珠

就這麽沿著他挺挺的鼻子

就這麽滑落

那一瞬間

我忘記了我所有的台詞

 

我想幫他把眼淚擦幹

然後告訴他

老大,別哭。

但是我沒有

我只是輕輕拍了拍他的後背

東拼西湊的把話說完

把禮物遞給他

然後長長的出了一口氣

 

一向標榜自己是鐵铮铮的漢子

總是說男人要能抗

這樣的他

怎麽就會如此毫無征兆的流淚

難道真的是柳絮作怪?

但是我分明看到了他側過頭縱著鼻子

偷偷擦掉眼淚時

另外一邊臉上清晰的淚痕

 

我不知道用什麽來形容我此刻的心情

我的心直到現在仍未平靜

我反複回憶我說過的話

我始終認爲見慣大場面的他

任我把話說的再煽情

他都應該可以從容應對

可是爲什麽。。。

 

老大

我們知道這720天你很忙很辛苦

也知道這張專輯在你心目中的分量

所以我們當然會把最好的全部呈現給你

我以前說

只要你一直唱下去

一個八年算什麽,再多的八年我都會追隨到底

更何況這區區720天。

 

老大

你可能沒有想過你的存在對我們會有什麽影響

但其實並不是歌手和歌迷這麽簡單

喜歡你10年了吧

我不能用言語來表達你對我的影響

我只能說

如果沒有你、沒有小齊家族

就沒有今天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l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