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冊終於做出來了.

纪念册1.jpg 

感謝layne(蕾蕾)熬了三天(也順便感謝自己,陪著蕾蕾一起),完成了紀念冊.感謝蕾蕾,一直聽我的唠叨.煽情是蕾蕾的強項.看到成品時,我居然哭了.很費解,聚會我都沒哭,看到蕾蕾寫的那些話,我就忍不住哭了,哎......沒出息><. 謝謝蕾蕾啊. 這一次也不是哥哥獨有了,大家都可以擁有滴..

本來這篇,想要哥哥寫篇序,或感想.但哥哥好忙,都碰不到他.蕾蕾說,如果哥哥沒寫,這裏就不能是序,于是我想了一下,改成文案了.我都成出品人了,哈哈.
出品方:智永雙全(內地區)論壇
出品人:晶晶
攝影:晶晶/小貝
編審:晶晶/layne
圖文製作:layne
特別鳴謝:張永智先生
鳴謝:雲上魚,偉齊(richie偉),qiyu,王一隆,子傑,小燕,小楠
所有關心以及關注張永智,和智永雙全的人
友情感謝:沙漏咖啡

纪念册2.jpg 

幸福時光
許是為了體驗偷聽咖啡館說話 的悠閒;
或許是為了這裡的那架鋼琴;
2/17的聚會,就安排在了這間 沙漏咖啡館.
老天爺像是讀懂了每個聚會者歡愉的心情;
早上還是下雪的天氣
隨著歡樂時光的到來
漸漸放晴.........
就這樣,開始了一個下午的狂歡
就這樣,開始了一段永遠難忘的回憶......


生日快樂
隻是因為
一次偶然的相遇
便開始了一段
未知預知的旅程
和上演一幕幕
未曾想過的片段
一起開心,一起感動.
一起忘乎所以
在這喧鬧繁華的城市裡
獨此寧靜

纪念册3.jpg 

觸摸你的記憶------記憶片段
纪念册4.jpg 

剩下的,是大家寫的感受.....貼去論壇了..

http://zhangyongzhi.5d6d.com/redirect.php?tid=463&goto=lastpost#lastpost

 扁桃體發炎了......T_T...哪裡是什麽感冒前兆,現在嗓子里像夾了一顆桃子.哎..不熬夜了,睡覺去.

PS.昨晚夢到去小新家吃午飯,安妮姐姐炸的素丸子好好吃哇......(好奇怪的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l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