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折騰這個.

封面.jpg 

 昨晚,終於早睡了一次,因為感冒.晚上不想睡,早上不想起,是我的寫照.每天,不折騰到半夜12點,就不想睡,也不知在忙什麽,瞎忙.

 layne現在接到我的電話,第一句話,準是:催總,你好,您有什麽吩咐?

 那個,萬老師,你把什麽什麽做了吧,還有我姓郭,不姓催.

 不,你就姓催,因為你總在催我.

 這是我和layne每次講電話,或聊天時必說的一段話.

 layne不是小天使,但也為天使論壇做了整整一年的頂圖.太感謝她了.雖然她每次說如果再沒有新的照片,她就不做頂圖了;雖然,她每次說沒有靈感不想做頂圖.但每次,還是會交給我漂亮的頂圖.

 和哥哥說過,layne說如果沒有新的照片就不做頂圖了.哥哥的回覆就是哈哈哈,然後就是說,我再整理一些給你. 再然後......半根頭髮都沒見到. 好啦,知道你忙.

  說回紀念冊.layne說希望哥哥也寫個感受或序什麽的,也可以奪人眼球啊. 我在電話里說:哇..這個高難度的工作,還是咱們自己完成吧,某哥哥太忙了啦,碰不到人. layne問用哪張照片做封面?我想都沒想說拿蛋糕那張.layne打過來一個冒汗的表情,并說:好了吧,你可別俗了. 咱本來就是一個俗人啊,不俗幹嘛.選了半天,選到這張.不過這顏色是我選的哦^^,還蠻休閒和懷舊的吧?嘻嘻.

 layne逗我,說要把紀念冊做成簡體版,她說反正哥哥看的懂.我說不要不要啦,有的人看不懂啊.她說我很固執.對啊,當初,我把論壇設成了繁體版,雖然哥哥看的懂簡體,可是,還是有其他台灣小天使,和台灣過來的遊客看不懂簡體啊.嗯,我就是很固執.難道天蝎座都很固執嗎?

 今晚,紀念冊要做內頁了,再過幾天去打印.放一張我寫的感想,還沒修改好.不放其他人的了.給大家留些遐想吧.

晶1.jpg 

請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l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