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人是米拉姐(林慧玲).

米拉.jpg 

大乖乖(米拉姐)下個禮拜要在台灣發片了,哈哈.請大家多多支持啊.大乖乖跟我說,專輯里有一個關於我的小故事.什麽什麽?這話怎么說的?你的意思是,你的文案有我的名字,還是以我為藍本寫了一首歌啊?哇塞..好炫啊.反正不管怎樣我都很期待那. Heather說我紅了...哈哈,我也這么認為耶.

 從去年開始,大乖就說,小乖啊,年底給你一個願望啊.好啊,我等啊等.快到聖誕節了,大乖又說了,小乖啊,專輯延期了,本想著聖誕節送你的禮物,看來只能等情人節送你了,額|||~(倒地).好吧,我再等等.情人節了,大乖又說了:哎喲,我可憐的小乖,忍了大半年,就快了.(吐血)...前幾天,我在大乖乖的痞客看到碎碎念:發片前的焦躁癥. 我說,你焦什麽,燥什麽啊,要淡定^^.

 我問:姐姐,你要不要我友情客串,幫你出演一隻MV啊?我不貴喔,只要管接送,管吃管住都OK的.大乖說:可這樣看來,你也不便宜啊. 哈哈哈哈哈.

 這一晃,還有一天就是三月了...美麗的三月,很米拉拉. 我好期待那張有我的專輯啊,嘻嘻.

 大乖乖,如果你再說再等等,我就殺到台灣,把你的旺旺抱回家

                                     小乖乖留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l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