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麽?幸福就是生日聚會后的滿足^^.我和小貝都認為這次,我們倆比較不稱職.帶回來的照照和視頻真是少.論壇第一次聚會,難免會緊張,也沒有什麽經驗.下次,一定會讓大家滿意滴.下邊這組照片是貝貝拍回來的.有要看聚會視頻的,這裡看:http://zhangyongzhi.5d6d.com/thread-458-1-1.html

哥哥你大膽的往前走啊,莫回呀~~頭(哈哈哈哈哈)SDC10952.JPG 

某人真是耐寒,穿那么少的來了.去日本的褲子,型男詩人的鞋子,李明浩的風衣,哇哈哈.SDC10953.JPG 

一坐下,先拿出乖乖和煙熏蛋,以及要送我們的CD和海報.這傢伙有備而來滴.中途還唱了一段乖乖歌...|||~~~

SDC10956.JPG 

子杰,小燕,小楠,一起唱生日歌.看到這張照片,忽然很感動.智永雙全,你真大牌.SDC10972.JPG 

許個願吧.

SDC10974.JPG 

由切蛋糕引發的撓人事件,他說他想撓人.俺當時走神了,後來聽偉齊說的這個版本.SDC10978.JPG 

後來,某人專心的接電話.一隆哥開始切蛋糕..當然最後,蛋糕也被一隆哥打掃光了.某人接完電話,開始拿大家送的小勺子,美滋滋的吃蛋糕了

SDC10990.JPG 

一隆哥,現在是大家的新歡捏...嘿嘿

SDC10984.JPG 

小貝同學最討厭了,非要讓我站在她和哥哥中間..哼哼.蓄謀已久滴.這張小貝真像柯有倫,哈哈.SDC11040.JPG

17日,北京的那幾個小時,導緻我精神錯亂,到現在還在傻笑中……
17日早上,我自己到了北京。在網友大白兔哥哥,齊遇,一位警察叔叔,一名交通協管大叔和一位好心姐姐的幫助下,我終于成功的到達聚會地點。
到了那裏,我看到三個小MM在街對面擁抱,我一下就猜出來,那仨姐妹肯定是論壇的了。然後就過去跟姐妹們“相認”了。
我們找到了咖啡館。剛開始我們以爲那個咖啡館沒有門,還琢磨着實在不成我們就跳窗戶進去呢。後來,我們進了咖啡館。
然後,我們等到了辛苦爲我們去買蛋糕的雲上魚。
在大家的一再催促下,晶終于給哥哥打了電話。
17日下午兩點三十八分,我們終于等到了哥哥和一隆哥。
哥哥身穿灰色長風衣,手裏提着好幾個袋子就這麽忽忽悠悠的過來了,不是,是帥氣的走了過來。旁邊還有腼腆的一隆哥。我們大老遠就朝哥哥招手,哥哥也朝我們揮揮手,然後我們進了咖啡館。
剛開始我們說想要互換角色讓哥哥猜,我們把晶晶開除出去了,因爲哥哥一定認得她。沒想到,哥哥剛到那一坐就認出我了。“你是小貝兒!”,哥哥直接對着我說,我笑着搖了搖頭,忽忽~ 哥哥别怪我啊,一下子就猜出來就不好玩拉,我還特意問了句,小貝誰啊?…… 哈哈哈……
然後我就開始注意一隆哥了,哇…… 一隆哥好可愛坐的好直啊。我一直都在跟一隆哥說不要跟我們見外啦,這個不是什麽正式場合啊。後來說了幾次發現一隆哥一直都很直,然後明白一隆哥到哪都是那麽直的改不了的。
跑了跑了,說哥哥~(不過一隆哥真的很可愛,我一直以爲他是個很嚴肅的人……)
哥哥像個孩子一樣,一開心或者興奮或者激動就喜歡跺腳,像個孩子一樣。我就坐他對面,一直都有點不太敢直視他,不知道爲什麽,平時膽子很大的我居然有點怯場。悔……由于哥哥腿長,地方又小,又對着我,所以他腿有點不太伸開,我就說哥哥你就伸過來吧,地方還很大呢。哥哥說他是怕我伸不開腿,感動~~
我們一直都在說論壇,說哥哥的軋戲經曆,說榮歸,說詩态,然後說天使們很神奇。其實我們覺得哥哥比較神奇吧,那麽厲害…… 我一直擔心哥哥會累到,但是見面以後發現哥哥很開心。我明白了,哥哥喜歡的就去做吧,對自己喜歡的東西怎麽做都值得的。我們說終于見到真人了。我問:是真的吧” 然後哥哥回答是真的,不信你可以掐掐看~~ 然後我們就跟哥哥握了下手~~(幸福死鳥~~)
我們點蠟燭,唱生日歌。由于大家都不會分蛋糕,所以分割蛋糕的任務就落到一隆哥肩上了。(點飲料的時候哥哥要的紅茶拿鐵哈~)
後來哥哥送我們禮物,還帶來乖乖和煙熏蛋~~ 我們聊了一下午,後來偉齊要走了,要哥哥抱抱。然後我和大寶晶也說要抱抱。結果我不知道怎麽,了,居然緊張了,哥哥就像孩子一樣說小貝過來吧……哇,我都覺得自己丢臉死了……後來抱着哥哥的時候覺得哥哥很香很溫暖。
差不多五點多的時候,我們就準備散了,上車走之前哥哥還跟我和晶揮手再見。感動~
沒什麽感覺。聚會的時候覺得順理成章。但是一散了,我的後勁就上來了,如果不是有照片,我一定是以爲自己又做夢了。我夢見過哥哥很多次很多次,這次是最真實的見面,我卻一直都覺得是最真實的夢,搞得我一直以爲自己夢遊……
回去的時候我跟晶一直在沉浸…… 我突然很激動。直到回來,我一直以爲在做夢……
PS:我發現一隆哥特别好玩特别可愛,晶說不如把一隆哥當新歡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l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