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了要給睡睡以及來來寫點啥

我就說我和博納朱雀店八字不合吧

看個見面會

搞的我和睡睡鬧彆扭

鬧什麽彆扭呢,其實沒啥可鬧的

不接睡睡的電話,不給睡睡回簡訊

來來一直在群裡問我為啥不接睡睡電話

我也挺倔的,其實

「出水芙蓉」那麼好笑的電影

大家都笑瘋了,我居然不笑

看到中途,我實在繃不住

再不笑太對不起林俠的名額了

我就..我就開始樂了

來來本來叫耒耒

來來這名是諸總御賜的

其實耒耒是個好孩子

具體耒耒和睡睡是怎麼「勾搭」上的

我還真的問過睡睡

看個電影都能對上眼

博納,你真的很神奇

看了睡睡寫和來來相識

原以為會感動

結果樂的不行

反正不管怎麼樣

愛情就這麼來了

兩人甜蜜的不行

看著睡睡寫的小文

想起每晚在博納觀影團插科打諢的日子

想起每次去博納看電影

想起已經去重慶的趙璐

想起溫柔的林俠

想起觀影團的每一個人

大家都那麼的和諧

就是一家人

說一句很俗的話吧

真的很愛博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l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