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jpg 

十多年了,老天終於給了這麼好的機會

讓寒寒見到了她小時候的白馬王子--蘇有朋

天時,地利,人和,一切的那麼順其自然

事情順利到連我自己都驚訝

從寒那裡瞭解到其實他不是想像中的那麼那麼的難搞

從寒那裡知道,其實他是做善事都很低調的人

從寒那裡知道...

其實我挺希望她可以見到老蘇

知道蘇大頭要去大連的時候,我挺開心的

也不知道自己跟著瞎激動啥

看著她準備

看著她無所謂

看著她說不要去

看著她說...

其實寒寒是個刀子嘴豆腐心的孩子

這些我都當她只是不高興時的埋怨話

很感謝這次的活動,沒有讓老蘇黑臉

很感謝這次的找刺激,沒有成功,寒寒沒有黑臉

我就挺安慰了

我把老蘇念叨去大連了

誰把芝姐給念叨到西安來呢

看著照片里成熟的蘇小朋

一陣恍惚

我只想說,以前小乖,以後有朋

寒寒

我真的挺高興的

你呢

以下這張圖因為像新郎,就有了下邊的對話

b4db81cb5c4c2cca52664fb4.jpg 

感謝各位親朋好友,大家吃好喝好

紅包沒給的可以退席了
紅包給了的可以繼續給紅包

紅包給了的,請在沒給紅包的嘉賓退席之後,有秩序的離場

阿婆說:我想和五阿哥擁抱,謝謝CCTV6套.

我笑噴了

201004180135092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l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