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是,一陣路過的風

夏枳的部落格看到三人曾經的互動

二十多年過去了,這些都無法再重現

1.91年三人來內地巡演,有朋過生日那天,很興奮,在賓館的走廊上一蹦一跳的走路,蹦著蹦著就噗通一下蹦穿了天花板,腦袋就被卡在天花板上了.

(哈哈,這個我樂了好久.此事證明,人的潛力是無窮滴.)

2.吳小霹說他們家養狗,二哥說他們家養魚,小乖說他們家只養人.

3.霹靂虎和小帥虎都叫我大胃王.的卻,我吃的比想的要多.

4.93歌友會—主持人說小乖不太會整理房間,大哥在一邊一個勁的點頭.小乖說:你幹嘛點頭如搗蒜...

 

5.風聲—— 

主持人(惋惜):好可惜啊,有朋表演的那麼精彩,只有十幾分鐘的戲份...

有朋(樂):我的屍體與大家同在......

6.人年輕的時候千萬不能犯錯,犯了錯也一定要及時銷毀...

7.有朋對拄著拐的二哥上下其手,被吳老大指責行為不當后,還振振有詞:不趁這個時候摸一摸,虧了

8.庸人自擾 MV花絮,說吳老大:你看他那個騷樣...吳老大正正經經的講述MV寓意之後,有朋一臉賤樣作花癡蘿莉狀:你講的好棒哦,大師都被你感化了~

9.春晚后二哥發紅包,最後剩下一個,說吳老大年紀比他大,小乖最小,就給了小乖.結果小乖硬是要補一句:結過婚所以沒有紅包,於是被大哥狂捶

10.大鵬跑春晚某一期
    大鵬問:吳奇隆春晚會有後空翻嗎?

    吳大哥:不知道啊,要看場地限制

    小乖:到時候不是他翻,說不定是我翻!
    大鵬問:今天彩排翻了嗎
    陳二哥:沒翻.翻眼皮了
    某乖:我還翻臉了呢

11.Q:你們最滿意自己哪一個部份

   二哥:眼睛

   某乖:眉毛

   吳小霹:鼻子.不過好像大了一點

   某乖:你在說誰

 12.Q:談談你們的美容大事--洗澡
  二哥:我都是等大家睡著了才睡覺,我喜歡淋浴
  吳小霹:我也喜歡淋浴,而且我都是洗很熱的水,早晚各洗一次

     有朋:我則是每天早上洗,放慢了一浴缸的水,再舀出來潑在身上,然後連頭也一起洗了

  二哥:我也是每天洗頭,而且喜歡用威娜洗髮精

      吳小霹:我也一樣,不過我用的是露得清洗髮精

      某乖:我不挑洗髮精,浴室有什麽就用什麽
  吳小霹:如果只剩下天工去汙粉你用不用?

青春是,一陣路過的風

13.視頻有三人一起切蛋糕的畫面,蛋糕上貌似有3只玩具虎
  分別代表他們三個.當三人切的時候,碰到了吳小霹的玩具虎

  某乖馬上冒了一句:切到吳奇隆了.~~⊙﹏⊙b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l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