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可以用緊張來形容

每天早晨,我的腦袋就開始高速運轉

直到下午,腦子都懶的轉了

特意給自己選了一首快歌

晚上回家,就想四仰八叉的躺在床上睡覺,就像這樣.當然這個姿勢可能不好看,囧

2.jpg 

兩天沒碰電腦,也沒人告訴我,吳小霹發燒了呀 =.=

哎~你真是笨蛋中的戰鬥機,你就作吧你

休息一下會S呀?耍一下大牌會S呀?

=================================================華麗麗的分割線

話說,遇上了一個傻X女老師

我說你看到男生怎麼那麼HIGH呢,笑的嘴都不知道咧到哪了

你發春啊你

八嘎,壞人的幹活

姐姐我也是培訓的好嗎.麻煩你也重視一下我們這群女的,好嗎

姚怡說這叫異性相吸

滾她X的

俺今天終於有空摸一下俺的電腦

俺今天終於曬到太陽了

俺今天終於去看了場電影

俺承認,俺看「愛麗絲夢遊仙境」,是因為「四個丘比特」的片花

四月就期待兩部電影了嗷:「火龍」和「四個丘比特」

大家都要去看嗷

不知道俺還有沒有機會去青龍寺看櫻花

要命的櫻花呀,給個機會,讓俺看看吧

今天在影院看到的「火龍」宣傳板

DSC02851.JPG 

「四個丘比特」,哎呀,蘇小朋的這個小粉襯衫+清亮的眼神,真是絕配..呃..落落又該說我跟這隻牛杠上了@_@

不過,我說蘇小朋,你為啥就不喜歡穿襪子呢..

0c51352ae6d6751f5343c1d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l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