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ifenbaiaini123asdf.jpg

片子太老了,老的都找不到合適的海報,以至於都看不清吳某人的臉

新月(郝蕾)性格大大咧咧的,但遇到餘波(吳奇隆)就會變的安靜

爲了餘波,她從北京跑到人生地不熟的上海,像大海撈針那樣找餘波

然後她就遇到玉海(蘇有朋)啦,玉海像她愛著餘波那樣的愛著她

終於有一天呀,新月遇到餘波,她不斷的自言自語

「我終於找到你了,你知道我找你找的多辛苦嗎」

餘波問她說什麽,她卻不敢告訴他,因為那時餘波已經有女朋友了

幾經反復,新月終於對玉海說明,自己對他是喜歡而不是愛情

與此同時,小清對餘波愛的越深要求的越多,感情也越來越遠

結局,當然是新月和餘波在一起啦

哎呀我不幹,雖然偶很喜歡老吳

可我還是忍受不了新月把居家好男人的玉海甩了

娘咧,結尾的吻戲那麼多民眾圍觀

===========================================我是可愛的分割線

那個時候,我還對老吳有抵觸情緒,因為他總不笑,裝酷

有朋嘛,一副乖乖的樣子,但我覺得,現在的他,應該不會喜歡那時的自己了

後來我發現老吳會笑(廢話么,人家本來就會笑)

這幾年看著老吳浮浮沉沉的,然後戀愛,結婚,離婚

對於馬婭舒大嬸,我沒啥印象,我選擇自動屏蔽

要是我啊,給她什麽財產啊

她不是會P么,讓她繼續P唄,說不定哪天P到一個更有錢的

讓那個人養她

這幾天在看「牽牛花開的日子」,老吳演的還是大哥,壓力大,有胃癌

真是偶像劇把什麽都占全了.然後老吳的哭戲也蠻多的

簡直就虐的不行

現在的老吳,更努力的打拼

老吳啊,你要狠狠的幸福下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l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