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825.JPG 

給論壇過生日,絕對是高規格的.訂了蛋糕,還去KTV慶祝,簡直比自己的生日都上心.問可不可以自己做蛋糕,得到的答案是:NO~~..失望ING.

論壇生日處在過年這個時間段有些尷尬,天使們都拜年去了.但還是有幾個朋友空出了初四中午的時間,來幫論壇過生日.嗷嗷的感動.朋友見我的第一句話就是:你們都2歲啦?神奇..哥哥低調的可以,沒新聞沒視頻,你們還能存活2年,真是個奇跡.

呃..那我挖那些東西是啥呢?空氣咩?算了..她說的也對哈.但是吧,我覺得哥哥現在比以前高調很多了,這點小小的進步,是值得鼓勵的哈.

朋友點了首生日快樂歌,讓我捧著蛋糕拍照,就像是給我過生日一樣.還有啊,今天的蛋糕是我切的,雖然吧,切的不是很好看,可我切出形了.

吃蛋糕,剩下最後一塊,吃不動了,本來那仨人要把蛋糕糊我一臉的,讓我給及時制止了.因為好樂迪事件,古同說要把蛋糕糊到電視機上.算了,我們是良好市民.

開始唱歌,KTV沒有哥哥的歌,那就點老大的吧,結果那個KEY叫一個低啊,唱了沉悶的半個小時之後,都憋不住的給自己點了拿手的歌.都是小虎隊鬧的,這次全是懷舊風,沒辦法,新歌都不會唱啊,老歌唱起來多HIHG啊..是說我已經OUT了么?

出了KTV,還去吃了面,只當是長壽麵了,願大家還有哥哥長長久久的.

DSC02827.JPG 

那天,還買了一瓶眼膜.蘋果味的.睡覺前貼的.但總是貼著貼著就睡著了..=.=

DSC028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l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