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大家還有哥哥.生日快樂,天使團一直走下去.字是魚兒想的,奇散零=730

44854885_311161702.jpg

小貝說,煽情的讓我來.我也不知道寫到最後會變成什麽,隨便看看吧
時間過的如此之快,天使幫2歲了
朋友們都還記得論壇的生日呢
感謝大家對論壇的關心
心情很複雜
有些想哭的衝動
這兩年,有人來有人走
也許我該習慣的,可我還是不習慣
很認真的在部落格做著論壇生日的倒計時
不知道誰會看到
哥會看到嗎?看不到也沒有關係的
我知道
他都知道的,感謝哥哥的兩周年日誌呀
也有很認真的回想那一年做論壇的艱辛
但終究挺過來了,就很好
我真的很認真的想過,天使路上這樣走著值得嗎
我的答案是:值得
哥哥
你要么就徹底的消失
讓我們斷了,想你,見你的念頭
要么
就狠狠的出來蹦跶兩天吧
哈哈
看著哥哥部落格的留言版
這兩年的留言
都是大家的自言自語
看完,我終於
還是哭了
誰也別攔我
要感謝這兩年幫助過天使的好人們
還有哥哥,感謝你這兩年來帶給我的美麗心情
兩周年都來了,三周年還會遠嗎
四周年..
五周年.......
僅祝
哥哥和天使們
生日快樂

感謝哥哥的2周年祝語

未命名+-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l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