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終還是和昭昭錯過了.沒關係,我們還有雅冰.

左:齊欣  右:許雅冰.中間是我的位子

DSC02747.JPG 

廢話就不說了,反正那個總說聚會的死鴨子,撇下昭昭和雅冰去成都出差了.在這裡罵一下鴨子:死孩子,你傻呀,西安難道沒有王力宏演唱會?你還讓雅冰從北京帶過來.嫌別人不沉嗎?

昭昭從北京來西安出差.雅冰是來玩的.和昭昭7年前北京一別,這幾年去北京總是沒時間見他們.原以為這次會見到,可他們提前在昨晚回了北京.

難得一見的齊欣姐終於出現了,這個神經大條的姐姐,很可愛.姐姐大我好幾歲呢,但從認識她到現在,她幾乎都沒怎么變過,總是瘦瘦小小的,說話溫柔柔的.我先接到的雅冰,可愛的孩兒從北京帶了N多特產給我倆,那箱子重的簡直沒法說了.帶吃的就不說了,丫還帶著電腦,妹妹你不沉嗎?我們三個在美侖酒店,所謂的景觀商務套間的四方桌坐著,開始聊天.那桌子真的可以湊一桌麻將了,可惜人不齊啊.
天南海北的聊著,雅冰是雙重性格的雙子,欣姐是浪漫的雙魚,雅冰知道我是天蝎之後有些詫異,因為她身邊的蝎子真的太多了.雅冰遇到一些問題,姐姐勸著她.給她講道理.聽齊總一句話,勝讀十年書啊,哈哈哈.

天也黑了,三人也不想開燈,就這么黑燈瞎火的聊天兒.聊著聊著雅冰餓了,出門就是鼓樓小吃街.

吃飽喝足,去買了些零食,繼續回酒店聊.三人在房間里吃著榴蓮.也不知過了多久,對面的飯店都關燈了,才低頭看錶,已經晚上11點了.姐要回家,明天還要上班就不留宿了.留下我們兩個繼續折騰..玩電腦,繼續攪和,反正都1點了,倆人還不困.雅冰想包車去兵馬俑來著,既然決定就早早睡唄.

嗨~~俺再次奔赴兵馬俑

=================================我是華麗麗的分割線

話說,我也是換了床就睡不著的人.再加上美侖在市中心,樓下又是機場大巴..這一晚上,別想睡了.

就這么睡睡醒醒的一晚上,正迷糊呢,雅冰的鬧鐘響了,倆人特想賴床,但想到今天事兒挺多,就放棄賴床.

去麥當勞吃了早餐,昨晚欣姐找的車也來了.

我覺得我們倆逛兵馬俑那條線路的速度夠快,司機一定特崩潰.這一路上的情況就不說了,反正去過的人都知道.

兵馬俑的人這叫一個壯觀,各種人,各種語言.中途遇到一夥韓國團隊,我們笑說,韓國人回去會不會說:兵馬俑也是我們的.丫敢嗎?真不要face.

1點回到市區,帶雅冰吃羊肉泡饃.也懶得掰餅了.也許是太累了,吃完回到酒店,又睡了個午覺.

又等來齊欣欣...反正三人就一起攪和唄.

話說,那個「等你來這裡」的系列視頻真是看的我特感動.其實,真不是第一次看,但怎么就那感動呢.

哦,俺知道了,因為那會兒,俺只看了一段..哈哈.

又是一頓海聊...看看時間,雅冰也該飛了...趁還有點時間,再去吃點,拍照什麽的.

朋友離別,其實真是舍不得的.天下無不散之筵席,只能下次再見嘍~~

 

PS.齊欣欣很早的時候是做網絡的.那時,小齊在中華網的節目,她有參與.那晚,他們和老大一起吃飯.那段時間,「星願」不是特別火么?很多人都說喜歡洋蔥頭...齊欣同學不怎么關注啊,就必然不知道洋蔥頭是誰,就很白的問了句:誰是洋蔥頭啊? 然後老大就用那樣的眼神兒看她..哈哈.

這段我笑了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l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