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打錯字,結婚就是讓人昏頭,手忙腳亂的事情.昨天當伴娘,小學同學結婚,而貓咪的小學同學只請了我一個.別搭理後邊蹲著的人,他是給攝影師打閃光燈的. 看看貓咪,像不像小版的梁靜茹?

DSC02639.JPG 

新娘新郎的手機響不停,都是說事兒的.我不停的從包裡拿電話給貓咪,貓咪說著說著生氣了,因為很多事情都太亂.都快11點了,還有20多人沒車去接.因為昨天結婚的太多,有一輛車跟別的車隊走了,光火,還好及時發現.反正路線圖忘記發,伴郎的對講機響不停,都是後邊車隊問路的.

酒店的花拱門

DSC02642.JPG 

第一站,去新房.新房樓下,下了車,不知哪來的一股風,忽然就很冷,我就差使出夢露的經典動作了.昨天真是透心涼.新郎新娘是唱著「選擇」出場的. 這是我們的小天使,負責中間送戒指.這小女生一點也不怯場,走過來的時候,我很感動. 看到她身後的翅膀了嗎

DSC02644.JPG 

等一系列的繁瑣工作做完.新娘就要變妝換衣服出來敬酒了.這中間,我只看到不停的上菜,撤盤,還沒吃多久,居然開始上果盤了.等40桌敬完,很多人都準備閃了,我們又出去送客.4個人無聊的站在餐廳外,喊著好餓好餓.

DSC02647.JPG 

最開始堵門的時候,誰也沒想到給我們屋里留個男的,新郎要破第三道門太好破了,外邊一群男的,屋裡就我們十幾個勢單力薄的女生,都上去推門也推不動男生啊.

喜宴最後,人差不多散了,我就來張自拍吧.我餓啊~.後來還是在某個包間,吃了幾口蛋糕,喝了杯香檳.然後零零碎碎吃了點..然後回新郎家吃的面..我想吃蝦,想吃螃蟹,想吃..還有什麽菜,偶忘了.昏~~

DSC02652.JPG 

這是偶在沒做頭髮前的自拍.

DSC02630.JPG 

貓咪的小姑子是個挺好的小姑娘,這點讓我很放心.婆婆和公公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l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