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gif 

  最好的好朋友--貓貓咪要結婚了.

  我和貓貓咪認識十幾年了,感情很深.貓貓咪長的很像梁靜茹.貓貓告訴我,這月26號要結婚了,想讓我做伴娘.當然沒問題啊,你是我最好的朋友那.我們從小學就認識啦,想想我們一起經歷那么多,忽然很感慨.

 

  我問她,貓,你現在真的開心嗎?都放下了嗎? 貓說,很開心啊,我家小胖子對我可好了.

 

  嗯,貓貓,你開心就好.看著你幸福,我就放心了.我真怕到時候婚禮上,哭的那個是我..哈哈.

 

  貓貓說我是感性戰勝一切的人,容易微笑容易流淚. 嗯,你說對了,我向來是感性多于理性.

 

  說起曾經,說起現在.貓貓說,也希望我可以得到幸福.嗯,謝謝朋友們的關心.

 

  貓說,說不定在我的婚禮上你會有艷遇哦^^. 哈哈~~貓貓,借你吉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l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