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友layne大婚.白天打了一通電話給她,跟她說恭喜.

layne.jpg 

十一月,layne跟我說,十二月就結婚的時候.這個消息讓我有些措手不及.好快~

她問我,能不能去觀禮.時間太趕,沒有什麽時間可以過去.

layne去年談戀愛的時候,一直在說和這人不和,不知該怎么磨合.也一直在說服家裡,不想和他一起.

 

只是後來,她沒有再說關於他的消息,我以為,這事就這么過去了.

 

當我問起結婚對象是誰,她說是那人的時候,我更詫異了..

 

layne說我不關心她.好吧好吧,我承認這半年來對你的疏忽.

 

那日,線上碰到靜,靜說,layne結婚,這些外地的好朋友都不可以過去,實在是有些內疚.

 

今天的layne,一定是最美的新娘了.也一定是幸福的一天.

 

晚上的時候,婚宴結束,layne在車上等他,順便用手機上線

 

看到我的簽名檔,她說,你好高調啊.

 

是啊,好朋友結婚,當然要高調.

 

layne,接下來,是嶄新的人生了.要幸福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l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