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亮亮和小艷子明年要結婚啦~

亮.jpg 

   一直都想跟程亮說對不起.

   亮亮在我工作最繁亂的6月,來西安出差. 亮亮,咱姐弟倆認識幾年了?有6年了吧.

   那幾天心情很不好,但是亮亮來了.亮亮來的最後一天,傳簡訊給我:老姐,我早上去兵馬俑.晚上一起晚飯呀.事情往往不得人所願,本來早上還好好的心情,到了中午就被一件事打亂,下班后又要去萬惡的公司.中午就跟亮亮說不能一起吃飯了.亮亮回覆:真的不能一起晚飯嗎.老姐,我請你吃飯嘛. 這句話讓我很難過,明明就是你來西安,我作為主人,該請你吃飯才對.但因為種種原因,還是錯過了見面.上個月,layne問我明年四月要不要去參加亮亮的婚禮.她還說亮亮因為沒見到我,回去的那幾天有些不開心.
 

  其實,在線上,大家都不怎么聊天了.看看簽名檔,也就大概知道各自的近況.那些看似不在線的人,其實都在潛水.潛水了好幾年,某一天冒出頭,再說話,也許,各自都不認識了.空間,也都上了鎖,哪有那么多秘密啊.而我,也上了鎖,很多人也同樣的打不開我的空間,偶爾會有人來問密碼,并埋怨我打不開空間.我說你怎么不問我啊.對方答曰:你不在線啊. 拜托各位,沒事別總是設密碼了吧.

  中午,遇到曹自勉,自從06年分別之後,就沒有再見面了,原來她早就離開西安去別的城市發展.找她要了密碼,進入空間看照片.我說,勉勉,你長大了.各自問了近況,她說,你的生活怎么過的那么有滋有味呢.我說,生活本來就很無趣,煩亂.即使沒空,也要讓自己過的開心啊. 然後,勉勉寫了日誌,她說:如果如果不是晶晶和我在網上相遇,如果不是她問我要密碼,如果不是她的日誌,我也就不會再寫日誌了.我看到她很多的感動,所掉的眼淚,我N久沒有這樣了.我嫉妒,不要說我煽情,我想念我的朋友們了.

 我的好朋友們,請多說一句話,就一句:嘿,最近好嗎?好想你.這樣你就可以找回很多感動的.請珍惜你身邊的他們.

 每次寫東西,話題都要跑遠.還是要祝我的弟弟,和小艷子都要快樂.雖然曾經有過不愉快,但愛情不就是這樣嗎,如果放得下,就不能稱之為愛情了.

  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l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