昕終於來西安參觀法門寺了.

和大昕認識五年,我們是同年同月同日生.我和她都一直覺得這是奇妙的緣分

昕在北京,我在西安.因為芝姐而相識

那時,關係真的很好.電話里,兩個小丫頭聊的經常忘記了時間

昕說,一定要來西安看看法門寺,逛逛乾陵,必須要我陪著

每年的10月24日,我們倆都會精心的為對方挑選禮物

後來.....再後來......

不知道爲什麽,關係淡了.

再後來

不再聯繫

我一直想要找到大昕

問問她這是怎麼回事

只是,徒勞

今年,終於在開心網遇到大昕

只是,那邊的大昕很平淡

而此時的我,也淡了下來

十.一放假之前

昕發來短訊,問我從哪裡可以坐車去法門寺

短訊里的語氣很生疏,那還是你嗎

昕昕,你終於要來了

只是,你一定不需要我陪了

我只是盡地主之誼,告訴了大昕地址

因為假期沒有放假

也就沒有去找她

回不去了,一切都回不去了

法門寺一定很壯觀吧?你一定很開心吧?

======================================================

我這算偷拍吧.

DSC02421.JPG 

主角是窗戶邊的張雯.

6日,她的妹妹李婷大婚(已經被塞到車里了)

很久很久沒見過張雯

李婷雖然在我家樓上

但我們一次都沒有見過面

李婷從小就長的人高馬大

張雯一直都瘦瘦的

李婷先嫁了

我也終於看到了瘦小的張雯

從小,我們三個就一起玩

只是..只是...

已經不記得從什麽時候不在一起了

因為連璐璐和潘曉偉姐弟倆都該談婚論嫁了

可想而知這時間有多長

拍照片的時候,有一刻很心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l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