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10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每次聚會回來,總是會回味和收集那些感動的片段..而每次,也都會有些「囧言囧語」.但這些都是值得去記錄的.

1.奶油冰糕(這句一定要聽某哥哥親自說)

2.愛不愛? 愛~唉~.  愛的好勉強


jingl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又是一年10月24日,祝我生日快樂.

DSC02456.JPG 

今年的生日,是和哥哥一起過的.超開心.

 忘記20日那天許的什麽願了.哥哥和老大都說,年紀大了,就不願意過生日,害怕蛋糕上的蠟燭越來越多.

 其實我也怕.這一年一年,過的太快了.可是又很期待這一天,因為這一天,我最大.

jingl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這是我們離開,站在彼得堡大門外說的一段話.挺心酸的,我總覺得應該落了些東西在包廂里,想返回去拿.這樣,就可以再抱抱哥哥,跟他道別.結果,翻翻包,眼鏡什麽的都在包裡,我連回去的唯一理由都沒有了.

DSC02472.JPG 

 我和貝終於哭了.都怪汪洋這個壞小孩.
 和哥哥半年之後再次相聚在北京.我把這兩次的聚會,稱作論壇幹部和哥哥「開會」.貝說,她這次沒啥感覺.其實我知道,她得在聚會結束,才會激動.我還是依然的大腦空白,齊遇說,不如你改名叫阿呆吧.
 走在內大街,接到哥哥的電話,說他會晚到,剛好我們也有充足的時間去買蛋糕.因為要給哥哥提前過生日,剛好過幾天也是我和齊遇的生日,一起過唄,嘿.一段小插曲,回來的路上,過馬路,齊遇一直拽著我,我說你幹嘛,她說她害怕..暈~難道我不怕呀.好吧,兩個都害怕過馬路的人走在一起,看來還是我膽大一些.

jingl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那天在美食街晃蕩,看到 咖喱屋,就約了heather一起來吃.

連餐牌都那麼可愛

DSC02428.JPG 

兩人點了一份套餐,咖喱魚丸,雞排咖喱飯還有芒果布丁.兩人吃一份,剛好

DSC02430.JPG 

jingl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大唐不夜城是一條步行街.裡邊什麽都有.去的那天下小雨.

DSC02363.JPG 

看,灰機..難得看它飛的這麼低

DSC02370.JPG 

前方是貞觀之治廣場

jingl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哥哥在北京.

 好吧,我承認我口是心非.

 早上,收到哥哥的電郵,讓我打電話給他.因為放鴿子的事件,我說,我要找哥哥算總帳.電話接通,聽到哥哥的聲音,自己卻先沒了脾氣.哥哥解釋著最近的忙碌,所以也就沒有給我打電話.我能說什麽呢.

 哥哥說知道我的辛苦,知道我盡心.(看看,這人多能哄人哇).和哥哥說著近況,和哥哥說著有趣的事,和哥哥說大家對他的想念,和哥哥一起開心的笑.也許這些都只是小事,但,和哥哥一起,就會變成感動的事.

 他說,即使這次沒有機會見面,我們還有論壇兩周年一起過啊. 我說,哥哥,之前,我們說好,每年的2月17日,不管你在哪裡,來不來,我們都會一起聚會.哥哥說,來,怎麼會不來啊. 哥哥說天使論壇兩周年一起過的時候,我忽然感動.對啊,和哥哥一起的時候,這種感動很多很多.

jingl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昕終於來西安參觀法門寺了.

和大昕認識五年,我們是同年同月同日生.我和她都一直覺得這是奇妙的緣分

昕在北京,我在西安.因為芝姐而相識

那時,關係真的很好.電話里,兩個小丫頭聊的經常忘記了時間

昕說,一定要來西安看看法門寺,逛逛乾陵,必須要我陪著

jingl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志玲姐姐祝大家中秋快樂,闔家團圓. 花好月圓夜 很應景吧?哈哈.

DSC02203.JPG 

月亮真圓啊..

明月幾時月

把酒問青天

jingl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