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05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第一次看話劇,是因為張艾嘉和鄭元暢. 散場時拍的,大家都好棒

DSC01822.JPG 

 看過下跳棋嗎? 一步一步的跳向終點. 昨天的我們就是這樣.開始我們的座位在最後一排,前邊沒坐滿,就跳到第22排,嗯視線不錯.結束的時候,我們跳到了第一排.咩哈哈哈.

 昨天看話劇的有三類人, 1.去看小綜的,這個占大多數;2.去看張艾嘉的,艾嘉姐的磁場真的很好啊.表演很到位;3.單純的喜歡話劇. 我和糖子呢?應該是前兩點的綜合.喜歡小綜的大多是小朋友,卻買了VIP.我和糖子相當的感歎.不工作的人都可以買VIP了,這世道.我和糖子3月就買了5月的票,以至於糖子差點忘記話劇這回事,還好我提醒她.

「華麗上班族」講關於職場,講職場的爾虞我詐,曖昧,辦公室戀情,作假.李想說的好:我上班是爲了什麽?爲了錢.上班族還有一點,就是在話劇裡融合了許多西安的元素,西安小吃,方言...哈.我覺得蘇菲和大偉演的挺好.現場秩序真好,沒有閃光燈,手機調成靜音.掌聲不斷.林奕華都夸呢.

jingl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事實上真的只有半天去遊玩.人多就是好玩,發現只要大家在一起,就沒有帥哥,沒有淑女.特佩服藍夢齊,喝了幾罐啤酒,就決定來北京了..我可沒有她這樣的魄力,哈哈.  反正 作死趁年輕.

讓開,我們要起飛啦~~.小七跳真高啊.她跳起來,我都已經降落了..哈哈.

http_imgload3.jpg 

排排站左起:阿畢,偉齊,藍夢齊,古希賢,齊遇,洋洋,小七,我

http_imgload2.jpg 

jingl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謝謝家族,讓我有了一個上台和老大做遊戲的機會.並且有了這張甜蜜幸福的合影
IMG_2923.jpg 

  如果不是網易的混蛋,我也不會下決心來北京.
  最近公司事很多,從報名開始,我就一直擔心不能去北京.直到上了火車,我的心才踏實下來.
  五年沒去外地看老大了,五年沒有見到可愛的家人們. 土豆師姐看到我,指著我說,終于看到你了啊.土土的聲音嚇到我了,04年她也沒這麽喊過啊.喊我名字的時候,也是高聲部.

jingl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後排由左至右依次是:玲玲,眼睛,陳希,星星,EDDIE.   前排由左至右:夢齊,天真,小桃,莫齊

聚會.jpg 

 逛到小桃的部落格,看到他們年前聚會的照片. 不是第一次看到這張照片,但就是忽然很捨不得.

 玲玲從日本回國,莫齊瘦了下來.小桃總也長不大的樣子.EDDIE依然那麼帥哈.他們是小齊家族的北京家人,元老級的.我不敢說自己是元老級,雖然我加入家族也6年了.但比起他們我就不算元老了.大家因為小齊很相識.如果沒有小齊,眼睛和EDDIE也不會變成那麼好的哥兒們. 大家經常都會問,如果有一天離開了,還會做朋友嗎? 會的,經過這麼久的磨合,大家早已超越了家人,是兄弟,好姐妹.如果沒有小齊,眼睛和陳希大概也不會在一起吧.

  除了玲玲和EDDIE,其他人偶爾都還會在活動現場看到.不是不愛,而是各有各自的工作,生活.成熟了,長大了.

jingl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四個老男人加起來就是一場搖滾盛宴

DSC01777.JPG

坐在看台上,就算是看到了如豆的華健,又怎樣?我享受.昨晚,呐喊,很久沒有這麼呐喊過.

 前幾天一直下雨,一直到17號演唱會當天,天居然晴了,真神奇.

 身邊的一對夫妻,很淡定,就算周圍再怎麼呐喊,就算大家再激動,男人也只是抱著手臂聽歌,一首歌結束,他鼓掌,偶爾,跟著大家一起呐喊.我們這個區笑死我了,螢光棒不多,大多都搖頭晃腦的跟著唱歌,比起其他看區,我們這邊顯得淡定很多.我後邊的兩個女生,一直激動的喊阿嶽.但是還是華健的歌可以引起共鳴.

jingl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ttp_.jpg 

  F哥哥和安妮姐姐要搬離淡水了.

  F哥哥是誰呢?就是永智哥哥一直提起的法蘭克. 古同每次聽到F哥哥的名字,都要狠狠的打幾個嘆號.就像這樣:法蘭克!!!!!!!!!!!!!!!!!.

  其實也沒有什麽.無非就是他和妮妮住在哥哥的對面.其實也沒什麽,無非就是總跟哥哥撒撒嬌,喝幾杯紅酒的事.其實真的沒什麼,無非就是總跟我炫耀,今天去了哥哥家,喝了他煮的湯;哥哥的小白借給我開;我去哥哥家照顧他的花花草草.

  哼,其實我一點都不羡慕.不過,你已經要搬走了,哈哈哈哈哈哈.

jingl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米拉姐告訴我,旺旺走了.再聽一遍 旺旺快樂頌,曾帶給我歡笑的狗狗音樂.其中有旺旺的聲音.

4dee484606f64d984ff67&000.jpg 

  很平常的打開MSN,跳出一條郵件.是痞客部落格的回覆.然後很平常的打開痞客,留言里,卻讓我看到這樣的一條留言:小乖,旺旺11日早上走了. 很平常的一句話,卻讓我難過的想哭.

  旺兒,還沒等我去台灣看你,你怎麼就去了天堂. 米拉姐,你怎麼能這麼輕易的就說出來呢.

  旺旺只是一條小狗,但卻帶給大家太多的歡樂.你去了天堂,天堂里那些不開心的人們,都會被你的可愛模樣逗的開心起來吧.我把米拉姐和她的旺旺,當成我生命中的一部份.米拉姐曾說,旺兒老了,有心髒病,等等病症.我知道它會離開.但卻在這個看似平常的下午,讓我知道了它不在的消息.

jingl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 May 12 Tue 2009 00:26
  • 一年

轉眼 一年過去

去年的今天 地動山搖

地震 震不碎人心

銘記

只願死者安息 生者努力生活

jingl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May 07 Thu 2009 00:44
  • 想念

我想念我旁邊的這個人.

%BE%A7%BE%A7.jpg 

 距離上一次聚會,已經過去三個月.和哥哥也三個多月沒見啦.這段時間忙老大,看似忽略了哥哥,其實沒有.

 對於哥哥,我有一份特殊的感情,這些源自于他對我的好.我可以和哥哥沒大沒小的開玩笑,我可以在留言里跟他撒嬌.那天,看完F哥哥的網誌,忽然好想哥哥.F哥哥說,想哥哥就去給他留言啊,他都會看.可我還是覺得,在低調的哥哥的部落格里留我想你是一件很高調的事,於是我就悄悄話了.我知道,哥哥看到了呢.

 生活很忙碌,忙碌的同時,可以和哥哥聊聊,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我可以跟哥哥瞎扯最近發生的事,我可以跟他碎碎念.反正,他是外星人嘛.哥哥很忙,就沒見他閑過,哥哥你再持續開著電腦,就真的浪費資源了啦.

jingl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